top of page

​米紙卷

RicePaper Roll

​米紙(RicePaper Roll) ,做法原來是將米磨成幼粉,加水形成糊槳,再蒸熟成薄如紙狀,待水蒸發後即完成。

米紙可以用作包裹食物,使食物更美觀,而且美味。越南米紙是當地家庭的「家常便飯」,他們喜愛將爽口的肉食或海鮮,和米粉、紅蘿蔔、青瓜、生菜、薄荷葉一起包進米紙裹,蘸魚露吃。味道清淡、爽口、涼爽、開胃。

WPVR_Shop_01.png

關於越南米紙

坐落於牛頭角的越式餐廳

越南米紙的意念是源於越南的傳統食物 - 米紙。而越南米紙是經過稍微調整了一下菜式的味道,保留了原來的越南菜的風味,而且更加迎合了香港人的口味。然是以越南菜為主,但是我們也有普通茶餐廳的食物,而我們會努力地去準備最優質的食物提供給客人享用,越南米紙希望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客人。

我們越南米紙希望提供最好的食物和最好的服務質素給每一位客人,如果客人有甚麼意見想反映給我們,歡迎在聯絡越南米紙的位置查看詳情,您的意見會令我們進步,您的鼓勵是我們的動力,謝謝。

聯絡越南米紙

牛頭角振華道20號安基商場地下11號舖

​星期一至星期日

營業時間:08:00am - 09:15pm

​如果您有甚麼意見,可以隨時反映給我們。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聯絡越南米紙
關於越南米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