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特色菜式

越南米紙 - 我們餐廳的食物豐有特色,希望顧客喜歡。

越南米紙

​米紙(RicePaper Roll) ,做法原來是將米磨成幼粉,加水形成糊槳,再蒸熟成薄如紙狀,待水蒸發後即完成。

米紙可以用作包裹食物,使食物更美觀,而且美味。越南米紙是當地家庭的「家常便飯」,他們喜愛將爽口的肉食或海鮮,和米粉、紅蘿蔔、青瓜、生菜、薄荷葉一起包進米紙裹,蘸魚露吃。味道清淡、爽口、涼爽、開胃。

越式撈檬 - Bun

檬是越南文bun的譯音,形狀近於米粉,一般用於涼麵(也可放湯),佐以甜酸辣汁,再加入大量配菜及肉食,十分開胃惹味。

凍檬的靈魂,在它的魚露甜酸汁(Nuoc Cham,又稱碌冧),以越南特產魚露加入青檸汁、辣椒、蒜茸、砂糖等自家調味,統對值得一試!

越式湯粉 - Pho

Pho指河粉,發音大概是拉長了的「火」,而Bo則是牛,發音似「播」。主要分北越式,順化式及西貢式,其特點是大量採用新鮮香料,在湯底上加入新鮮薄荷葉、九層塔、鵝蒂等,佐以魚露、青檸汁、新鮮紅椒及芽菜,最為經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