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 lime

vietlimeLogo_new-02.png

青越亭的店鋪環境

柴灣青越亭

柴灣工廠邨大廈於1959年6月建成,是香港碩果僅存的一座H型建築設計的工廠大廈,於2013年2月20日獲古物諮詢委員會評為二級歷史建築,於2013年年中展開改建工程,改建工程已盡量保存工廠大廈的文物特色,改建工程於2015年底竣工,並於2016年8月中重新入伙。華廈邨於2017年7月榮獲香港建築師學會所頒發的兩岸四地建築設計論壇及大獎的殊榮。

坑口青越亭

青越亭的靈感來自三大元素:健康原材料、優閒享受 及 越式風情。

我們希望運用越南地道的健康原材料及新鮮香料配合各種本地食材,炮製出既健康又美味的越南菜。配合優閒輕鬆的舒服環境,加上由專業咖啡師沖製的精品咖啡,讓客人能享受一個完美的進餐旅程。

沙田青越亭

沙田地區本名「瀝源」,形容城門河口清澈的河水。它是沙田區首個公共屋邨,也是開發沙田新市鎮的先鋒。

青越亭也在2020的尾聲進駐沙田區,位於沙田瀝源商場2樓RB2號鋪,青越亭希望將美食帶給沙田區的街坊們,未來越做越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