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png
Marble Surface
廚神店鋪相7.jpg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png

​職人精神,精益求精

濃厚的正宗港式食物,再配上日式的料理手法。

造就不一樣的風味。

Marble Surface
廚神店鋪相11.jpg

關於廚神

廚神的靈感來自:港式和日式的融合,有港式的燒味,也有日式的燒烤,有不一樣的風味食物。

我們希望運用健康的原材料及新鮮香料配合各種本地食材,炮製出既健康又美味的港日式菜。

 

現在的都市人時間緊迫,尤其是香港人,所以廚神的外賣食物就十分方便香港市民,不用自己煮食,適合香港人的生活節奏,可以不費時間和精神,輕鬆享受美食。

我們廚神希望提供最好的食物和最好的服務質素給每一位客人,如果客人有甚麼意見想反映給我們,歡迎在聯絡廚神的位置查看詳情,您的意見會令我們進步,您的鼓勵是我們的動力,謝謝。

關於廚神
Marble Surface

​三大主題

​小廚小菜

廚神會提供一些港式或日式小菜購買,這些小菜是可以即時食用,方便香港人的急速生活節奏,無論您是家庭主婦加餸,抑或是上班族買飯盒,都十分合適。

多款小菜,不怕重覆或厭倦。廚神希望大家食得開心之餘,也可以更加方便和快捷,更符合港人需要,令到大家有更多個時間可以休息,又有均衡的營養。

廚神燒味

廚神是以日式為主的外賣專門店,但是也不失港式風味,傳統正宗的港式燒味。每天新鮮炮製,例如是軟嫩多汁的叉燒,皮脆肉嫩的燒肉,皮滑肉嫩的豉油雞等等。我們會努力地去準備最優質的食物提供給客人享用。

燒味源於廣東,並流行於香港。在酒樓或中式餐館經常出現。燒味常會配合飯出售,稱為燒味飯。

秘制烤焗

廚神的秘制烤焗是以日式為主。例如是日式燒秋刀魚,日式燒豬頸肉和日式燒鯰魚柳等等。除了日式燒烤外,也有很多其他的特色烤焗食物,例如是金牌烤雞,蜜汁雞翼和燒三文魚扒等等。

秘制烤焗的特色是經過醃製後再烤焗的,十分惹味可口。而且口味方面是由廚師經過無數的調整,十分合適港人口味但又不失日式風味。

特色美食
廚神店鋪相1.jpg

​聯絡廚神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png

​濃厚之正宗港式

廚神店鋪相9.jpeg

店鋪聯絡

新界元朗教育路1號元朗千色匯地庫一層 UNY生活創庫YL-04號舖位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09:00 - 21:00

意見回饋

​如果您對廚神有甚麼意見,歡迎在這裹留言。

聯絡廚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