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佳城小廚的靈感來自港式和日式的融合, 有港式的燒味, 也有日式的燒烤, 有不一樣的風味食物。

我們希望運用健康的原材料及新鮮香料配合各種本地食材, 炮製出既健康又美味的港日式菜。

 

 

現在的都市人時間緊迫, 尤其是香港人, 所以佳城小廚的外賣食物就十分方便香港市民, 不用自己煮食,

 

適合香港人的生活節奏,可以不費時間和精神,輕鬆享受美食。

20221123-1Z2A2011 蛋黃椰汁奶黃年糕.jpg

​應節食品

一年四季, 佳城小廚能提供各種應節食品, 包括聖誕火雞, 冬至盤菜, 春節年糕, 酬神乳豬燒肉, 端午糉, 到會派對美食等等。

滷水爽滑豬手飯_工作區域 1_edited.jpg

小廚小菜

佳城小廚會提供一些港式或日式小菜購買這些小菜是可以即時食用, 方便香港人的急速生活節奏, 無論您是
家庭主婦加餸, 抑或是上班族買飯盒,都十分合適。多款小菜, 不怕重覆或厭倦。
團聚飯希望大家食得開心之餘, 也可以更加方便和快捷, 更符合港人需要, 令到大家有更多個時間可以休息, 又有均衡的營養。

佳城燒味

佳城小廚是以港日式為主的外賣專門店,當然包括傳統正宗的港式燒味。自設工場, 每天新鮮炮製,例如是軟嫩多汁的叉燒,皮脆肉嫩的燒肉,炭爐手燒乳豬,皮滑肉嫩的豉油雞等等。

我們會努力地去準備最優質的食物提供給客人享用。

8-01_edited.jpg

​日式烤焗

佳城小廚的秘制烤焗是以日式為主。例如是日式燒秋刀魚,日式鰻魚,日式燒豬頸肉和日式燒鯰魚柳等等。
除了日式燒烤外,也有很多其他的特色烤焗食物,例如是金牌香草烤雞,蜜汁雞翼和燒三文魚扒等等。

聯絡我們

告訴我們您對我們的看法以及我們如何改善

多謝您保貴的意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