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燒味巨人

燒味巨人是位於香港樂富廣場2樓UNY美食廣場LF的08號舖位。燒味巨人的主打美食是以港式的傳統燒味為主,例如是軟嫩多汁的叉燒,皮脆肉嫩的燒肉,皮滑肉嫩的豉油雞等等。雖然是以傳統燒味為主,但卻不乏其他種類的美食,包括是港式的早餐、滷味和特色飯類等等。而我們會努力地去準備最優質的食物提供給客人享用。

我們燒味巨人希望提供最好的食物和最好的服務質素給每一位客人,如果客人有甚麼意見想反映給我們,歡迎在聯絡燒味巨人的位置查看詳情,您的意見會令我們進步,您的鼓勵是我們的動力,謝謝。

關於燒味巨人

​特色美食

傳統燒味

燒味源於廣東,並流行於香港。在酒樓或中式餐館經常出現。燒味常會配合飯出售,稱為燒味飯,也會配合米粉、河粉、麵等食糧出售。在廣東及香港地區,燒味製品常與滷水製品同店銷售,滷水製品也稱為滷味。

在燒味巨人中,當然有傳統的燒味。例如是風味十足的叉燒、皮脆肉嫩的燒腩仔,香甜鮮味的豉油雞,肉質嫩滑的貴妃雞和分量十足的燒鴨。而且也有滷味方面的食物,例如是鹵水鴨和鹵水燻蹄。

燒味巨人除了美味的傳統燒味外,也不乏創新的飯餐。例如是以咖哩配搭上吉列燒腩仔而創作的巨人咖哩吉列燒腩仔飯。還有重現了香港人都家傳戶曉的黯然銷魂飯,香噴噴的叉燒再加上完美的太陽蛋,再配上油菜和飯,一碗熱騰騰的黯然銷魂飯,十分吸引。

燒味巨人雖然是以燒味為主,但是也會以最好的品質提供一些茶餐廳的食物,希望給客人有更多的選擇。所以除了美味的燒味外,還有更多特色的飯餐等你去發掘!

特色飯類

說到香港人的早餐,你第一時間想起的會是甚麼?相信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答案。香港不像歐洲擁有悠長的早餐歷史,或日式早餐那標誌性的精緻形象,卻從世界各地別具特色的飲食文化之中,吸收了其精髓,成就本地獨有的「港式」早餐滋味。

燒味巨人提供了經典的火腿通粉、沙嗲牛肉麵、叉燒湯意等多款粉麵早餐,充分表現了本地飲食文化大雜燴的特色。多項的美味早餐任君選擇,趕快來享受傳統的「港式」早餐吧!

港式早餐

特色美食
bottom of page